promise

愿我们生于沼泽,而仰望星空

您的好友叶怼怼已上线之黄少天的血泪史

(ง •̀_•́)ง新手上路,画风清奇,文笔奇差

(・ิϖ・ิ)っ我来自欧欧西

本章主黄叶,all叶汤底,可能也看不粗来


这,是一节灰常安全快乐的数学课。对\(^o^)/,授课老师就是我们有着有趣的灵魂(欠日的皮囊)滴叶叶老师~\(≧▽≦)/~

众所周知,叶叶老师是一位可亲可耐的21世纪的二十四孝好青年(ฅ>ω<*ฅ)

“来来来,都看看这道例五,有点难哈(๑•ั็ω•็ั๑),你们自己先读题。”叶叶老师伸手一拉凳子一屁股坐到黄少天同学面前,双手撑脸,“烦烦同学,请你把你的手给我拿上来,不要在桌子下面摸摸搞搞,也不要老是盯裆,你有好大嘛!老师眼睛不太好,会误以为你在做一些什么不可描述的事情的。”

“哟~~~”全班都发出心照不一的调笑。

“听到没有,黄少天,手不要在下面摸摸搞搞,搞不好,要变短的哦”这是依旧猥琐的方锐。

“呦,看来经历过哦,有故事哦~”叶叶老师一句话让方锐哭死。

“哎呀呀,老叶老叶老叶,你看,我觉得你的水平很一般啊!这题很简单啊!方锐我告诉你啊,没有做出这道题的人是没有资格和我们老叶说话的!╮(╯▽╰)╭”黄少天同学“解”出来了这道题,绽放出了人生的美丽光彩,正洋洋得意。

叮咚,恭喜黄少天玩家触发叶修技能——神级嘲讽。

“你真的是个人才,黄少天,因为HG+KY=EF+MN,所以HG=EF,KY=MN,你是怎么想的?我问你啊,你的身高加小周的身高等于羊习习的身高加文州的身高,所以你的身高就等于羊习习的身高啊!我看你智商倒是可以说是差不多@( ̄- ̄)@你也就一米二,还跟人家习习身高一样。”叶叶老师的嘴炮再一次对准了黄少天同学。

“老叶老叶老叶,你不能这样啊,我俩就差了2厘米,再说了,就孙翔那小子的智商,还得多喝几瓶六个核桃呢!”这是不服输的黄少天同学。

“黄少天你找死啊!我智商绝对比你高,这是叶修说的!╭∩╮(︶︿︶)╭∩╮鄙视你!”好像这位也没什么资格说智商这种事情。

“哦,对不起嘛,看错了,其实你只有一米一。”无所谓的老叶,是今天整个教室所有人的爸爸,

“你们看嘛,这种时候,人黄少天不就闭嘴了吗?所以啊,做老师也是不容易的,还有学怼人,多不容易啊,特别是遇上黄少天这种同学,你们遭不遭得住?好好学习,学习怼人,这样才能让黄少天闭嘴*^_^*”

努力学习吧,好让黄少天闭嘴\(^o^)/YES!




***所以啊,童鞋们要谨记叶叶老师的悉心教导啊,好好学习,学习怼人*^_^**^_^**^_^*

评论

热度(24)